close

不懂魔男再想什麼?? 轉錄自PTT Capricornus精華

。。。。。。。。。。。。。。。。。。。。。。。

的確,魔男有許多個性上的缺點
太容易自我設限了  很難完全逃離出自我設限的框架
所以你見我們  是很難會有什麼重大的改變的
因為要我們短時間完全改變  真的不易

生活模式突然的轉變  對我們來說就像失去了以往的依靠般的不確實感
這對一向踏實的魔羯來說  是種挑戰
我相信大多數的魔男都曉得自己個性上的缺陷
我們不是不想改變  只是很慢
我們會不斷嘗試的去改變自我
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對於有些人來說  或許我們真的很無趣
很死板  不懂得關心
確實也是如此

我們不像一般人  敢愛敢恨
能夠完全放開的去面對事情  大膽的表現自己

或許我們不善於表達自我  不善於表現自己的情感

但對於別人的好  絕對會寧記在心
一些甜言蜜語  我們很難說出口 (會很彆扭  支支吾吾的)
當然  適度的感激絕對會表現出來  但或許不是在言語上
跟魔男相處  可能要認清這點

我知道  或許有人覺得這沒什麼  就只是說句讚美的話嘛
開個口而已  有那麼難嗎??
這些疑惑  我都明瞭  我們都會試著去表現
時常內心有很多話想說  但卻不知如何完整的表達出來
真的請你們體諒  面對感情  倒不如慢慢的去引導他們
我們會努力去表現的  但個性上的缺陷  卻難以一時填補
所以魔男很難能去享受快樂
總會顧慮太多
你說幹麻這樣呢  就放開心胸阿
你問我??  其實我也一直在尋求解答.....................

我只能說  魔男絕對會是個好丈夫、好爸爸
卻不是一個好情人

面對感情  我們一樣尋求的是種踏實感
速食愛情--很少
我們一直在尋找的  就是  一個能真正了解我們的女生

我們才敢放下真正的感情  這就是為何面對情感我們總是無法如此果決
面對自己認定的感情  我們絕對會不吝惜的去付出
所以當魔男對你突然對你特別關心時
代表他們已經真正在乎妳了  你已經在他心中佔有了一席之地

魔男可是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不在乎一切阻撓
因為  一段感情的到來  是如此的不易
如果你認為魔男對你還不夠真心
那就讓自己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吧  讓他們很明確的認定  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魔男無法帶給你許多的刺激
唯一能給的  就是  面對感情的踏實感
好好感受魔男獨有的關懷吧
小小感動一下

-----------------------------------------------------------------------
>>每個星座有每個星座的優缺點

>>我 魔羯座

>>優點:刻苦耐勞,有勇往直前、克服困難的毅力,意志力強
  謹慎,堅守原則

>>缺點:太過現實,固執,不能隨機應變,不夠樂觀,缺乏浪
  漫情趣,壓抑自己的情感,缺少對人群的關懷與熱情。

優點 不一定是好的
缺點 也不一定不好
懂得運用自己的優缺點在對的地方,對的人、事、物上
就是成功

。。。。。。。。。。。。。。。。。。。。。。。

心有戚戚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