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淫初 祝福你未來一帆風順!!

親愛的淫初 祝福你未來一帆風順!!

。。。。。。。。。。。。。。。。。。。。。。。
2008年的夏天

我跟你剛好差一個禮拜先後來到了這棵大樹下..

2010年的夏天

我跟你即將在這棵樹下道別

或許

同事真的也是夠久...

亦或者

真心喜愛你這個朋友

事實上

我的確是有那麼樣的難過...

人說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筵席過後是否還能再見到面

我也沒把握...

不過 可以肯定的...

你會一直存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會記得 曾經 有過那樣一個逗趣的人 與我一起歡笑過!!

也祝福你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一帆風順!!

珍重 再見!!                                    

蚯蚓 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