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56.jpg

距離第一篇對妳說的話,雪屋裡的女孩,已經10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10年就這樣過去了

依稀記得一年前的7月14號,我滑著IG,看到承燕PO的相片

有著妳穿著白紗走的紅毯,其實當下我的內心真的掀起很大的波瀾

沒能有機會能看到妳穿著白紗真的對我來說是很遺憾的一件事情

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台詞

" 原來當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當他有人疼有人愛,

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

我當晚不斷的想像著在台下的我看著妳的畫面

是的,我絕對是真心真意的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一直想著妳沒通知我的原因在哪?想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往後的一個禮拜我了解了一件事

"所有的安排,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老實說,自從2012的年的冬天我對妳說出當年沒說出口的話後

遺憾沒了,也不會糾結著那樣的遺憾讓妳出現在我的夢境中

但是前晚妳出現在我的夢裡面,而且是以被欺負的狀態在我面前

原以為,已經走出雪屋的女孩已蛻變為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與王子手牽手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昨天一早就Line妳,

才發現屬於每個人的童話故事結局真的不一定都是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好像也沒什麼好方法能夠安慰妳,幫助妳

看著妳字裡行間寫下的"哈哈,Ha",或許不熟妳的人會覺得妳走出來了

但我知道,這是假裝出來的

妳好像,又變回去了女孩,一位長大了的女孩

又默默的,走回去那間雪屋裡面,再次把那扇厚重的門給關了起來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好險,當年推坑妳養個毛小孩是對的

至少,雪屋裡女孩,不再獨自玩耍

還有個朵朵,可以陪伴著妳渡過這個冬天

我相信,我相信

遲早,門外,會有那樣一個對的人,過來敲敲妳那扇雪屋的門

那時候,記得,不需要害怕受傷,勇敢地開啟門來邁出妳的步伐,與朵朵一起

門外的陽光總是燦爛,再一次好好的用最真實的心

當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好嗎?

 

"耐心等待,相信生命會逐漸上軌道,事情會好轉,

畢竟,改變需要時間,我們需要的也只是時間"

---------------------------------------------------------------------

不知道該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給妳,只能以簡單打氣的話做為生日禮物

影片之前有給妳看過,在這時間我想還是適合拿出來再讓妳輕笑一下

希望2個月後的妳看完這篇能有那麼一點點的安慰到妳

給,雪屋裡的女孩,12月15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