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後再次更新文章,想不到又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

我必須要承認,部落格對我而言是個抒發情緒的東西

就像是寫日記一樣,把一些不好的、負面的情緒給通通丟在這裡

 

這段時間以來,你說我都沒有心情可以分享嗎?

我想倒也不全然,總是有些不好說的原因,擔心著那些負面的情緒被發現

所以也沒過多的更新,但是各位網友的留言跟提問我也是盡速的回覆,我仍然沒忘記這個地方

 

今天上班前,開著PTT,看的猴子版PO的11影片,看著下面的板友的推文,

一直有個衝動想開啟來看,最後忍著,直到回桃園辦公室的路上,點開來看了影片

真的,不得不說,很催淚,很想哭

 

自從假球案由兄弟球迷變成反兄弟以來,一直在觀望著中華職棒有哪隊是值得我支持的

從劉保佑董事長開創的中華職棒第一個複數年合約陳金鋒開始,我就對LaNew有好感

也剛好這段時間由學生身分轉變成為上班族,有錢可以進場看球

真要說,大概是從2011年猿風加油開始,直到2013年全猿主場,讓我更加的堅定支持Lamigo

我相信我的眼光真的沒錯,如果沒有劉玠廷領隊,或者今天中華職棒就不是現在這個光景

感謝 劉董事長 劉領隊為中華職棒的付出

謝謝你們 帶給我這樣一支有著感動與勇氣的棒球隊

辛苦了~

------------------------------------FB---------------------------------------------

"我們是 永遠的Lamigo~"

你知道嗎?很遺憾的是10/5號我沒進場
很慶幸的是,因為沒進場,不然我可能會哭得唏哩嘩啦

2011年猿風加油開始 到2013年的宣示全猿主場
那一刻,我知道我的眼光一直都沒錯,
選擇支持了這樣一支勇於開創、嘗試的球隊

銳大叔的150km速球、幻象2000戰機衝場、
60號的三分砲、猿氣卦包、甘蔗清茶
以及
各個季冠軍與總冠軍的彩帶
當然 還有每次進場一定看的到的領隊 劉玠廷
都將於我青春裡Lamigo的記憶篇幅給繪上不會褪色的色彩

數不清的感動真的太多,千言萬語難以言盡
親愛的Lamigo,讓我再一次,盡力的為你加油

"Lamigo,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