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PTT Capricornus版-tataya大


同為射女魔眷(資歷約兩年半)
來回一下:)
看了一下原po的發文跟推文,
大致上的幾個問題是:

1.魔男冷冷der
2.好像恩愛時才比較熱情
(所以擔心自己只是名義女友,實際砲友嗎?)
3.覺得只有自己黏,但魔男覺得被黏是原po愛的表現
4.曖昧時期魔男似乎非典型,超級主動
5.交往後被魔男疑似嫌話多

以上你描述的狀況,
感覺跟我家那隻頗像,
所以來回應一下~

 

1.魔男冷冷der
其實剛開始交往的魔男都是這樣,
原po千萬不要輕易上當!

想當年我家魔男……(遠望夕陽)
一開始交往也是八風吹不動的道貌岸然樣,
但是之後就開始走針,
大概就是那種所謂的「卸下心防」,
現在他在我眼中大概智商只剩下三歲……
兩人獨處的時候很愛說疊字,
會整個抱著我蹭來蹭去然後開心的說: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每天Line的問候語開頭一定是「啾咪」。

但是以上情況,僅限兩人獨處,
一旦到了外頭或跟朋友聚會什麼的,
魔男就會意識到:拎北還要作人啊!
所以上述那些失智行為(誤)全部都會消失光光,
此時身為一個稱職女友,
絕對不能把那些真相當作抖包袱那樣抖出來,
否則極端重視形象的魔男應該會核爆,
你也極有可能榮登為「前女友」的角色。

總之就是時間久了,
他會開始撒嬌、心智退化、乃至於耍任性,
我們要做好概括承受的心理準備。

呃,如果沒有的話,
那恭喜你選到一個表裡如一的魔男,
如果你反而不喜歡這樣的魔男,
你要知道魔男面對自己認真愛的對象,
是很能溝通跟改變的,
明白對他說你希望他怎樣對待你,
只要不是殺人放火、違背善良風俗的事,
魔男通常會牢記在心,謹遵你命~

2.好像恩愛時才比較熱情
(所以擔心自己只是名義女友,實際砲友嗎?)
我家魔男根據我偷算的結果(咦),
大概八九不離十是個金星天蠍,
摩羯跟天蠍都是很重視肉……咳,
我是說很重視身心靈交流的星座。
加上我跟家魔南北遠距,
通常一個月見一次到兩次,
所以當然都要把握時間好好交流一下。
起初我也擔心過類似問題,
但後來發現有一個很好的觀察跟判定方式:

那就是身心靈的交流不會是每次見面時唯一會做的事。

也許你家魔男跟我家魔男一樣,
他可能還患有選擇恐慌症以至於很討厭排行程或主動帶你去哪兒,
但他應該要會主動問你「想不想去哪裡走走」,
而且只要你說出個目的地,
他會使命必達且毫無怨言陪你去。

我曾經在某個下午要跟魔男、朋友們聚餐,
然後魔男主動提說可以利用上午先去哪裡走走,
因此豬頭如我帶著穿襯衫、長褲(忘了是否為西裝褲)的魔男,
去我家附近爬山……
時間差不多下山後走在他後面的我才發現,
魔男整件襯衫的後背都溼透了XDDDD
我心想:天啊,等下還要去聚餐耶!
總覺得對魔男很抱歉,
時間因素他又不能直接回家換洗,
結果當下我還惡人先告狀(?)說:你怎麼不阻止我這種白痴的行程!XD
他傻憨憨的回我:你說要爬山,我就陪你爬啊……

所以我覺得魔男很明顯表現愛的一個方式,
就是陪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魔男很明顯表現愛的一個方式,
就是陪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原po不妨驗證看看。

3.覺得只有自己黏,但魔男覺得被黏是原po愛的表現
其實基本上有魔男這句話,
我就覺得原po不用太擔心了!
當初我問我家那隻,
我天天趕他去睡覺,
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他也是回我一句:不會啊,我知道這是你愛我的表現(囂張)
嘖,被吃死了。

 

4.曖昧時期魔男似乎非典型,超級主動
這點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魔男的菜(甚至天菜),
看魔板久了,
我覺得魔男之所以超級被動,
是因為一開始可能對對象沒有興趣,
多數覺得魔男被動的文章,
都是比較偏向主動對魔男有好感的一方。


我家魔男在曖昧期間也是無比主動,
會主動跟我共食、共飲,
還用筷子夾菜直接嘟到我嘴邊餵我,
整天line來line去,
曖昧的話語噴個沒完,
但是就是不敢直接壁咚我怒衝一發,
最後是我受不了了怒問他到底是安怎,
才結束這一回合長達半年的曖昧。

當然事後想想我尾巴有點翹上天:
哼哼,根據魔板大家的描述……
看來我的待遇好到似乎是家魔眼中的天菜嘛。(被毆)

5.交往後被魔男疑似嫌話多
我覺得有些時候真的不用把魔男的「嫌棄」太當一回事,
有時候他們就只是嘴巴癢癢加上眼白太多,
所以想找你練練口才,
如果是我跟家魔平常那種相互攻擊(X)練口才(O)的狀況,
他要是有任何疑似嫌棄的語句,

我都會聳聳肩說:不高興你可以換一個啊~嫌我話多你可以換一個安靜的啊~
        有喜歡的櫻花妹就去啊~
        (家魔即將去日本一年,哭哭,不知道將來會不會來發畢業文QQ)

我都覺得有時候跟我家魔男的相處模式根本八嘎囧+太妹,
有次魔男洗碗,我在旁邊接過碗來擦乾,
因為要等他的碗,偶爾就會楞在那邊沒事幹,
他突然轉頭對我說了一句:跨啥?(看啥?)
我也就凶狠的回了一句:跨哩緣投啊!(看你帥啊!)
然後他就露出媲美八嘎囧的傻笑說:送啦!(爽啦!)

有鑑於你們相處模式可能不像我們會耍流氓當情趣XD,
所以建議如果再有類似狀況,
你可以用撒嬌的方式回應:
人家就是重視你、喜歡你,才會一直跟你分享心情啊!
而且我也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如何?心情怎麼樣呢?

相信魔男應該會認真想想他當天的事情,
有可以分享的,也會盡量分享給你。
當然,原po如果要用太妹回嗆的方式也是可以啦~XD

以上,
同為魔眷的些許想法,
提供給原po參考。
另外我覺得你這樣就要判定自己出局也太早了點,
要對自己有信心哪,
有自信的射手都是很迷人的!

-----------------------分隔線--------------------------------

這篇講得真的很好啊!!!完全正中

或許跟我金星也是天蠍也有關

我們蠻幼稚的 哈

" 所以我覺得魔男很明顯表現愛的一個方式,
就是陪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

這句話是精華中的精華

包含我自己,甚至我的魔羯老爸都是這樣!!準到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