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5天後的教召行程 接續就是清明連假

 

不過 這回 我選擇了回到台灣 準備上班

在上午10點50分的飛機前

我到了池東

納骨塔 去看看阿公

說些話

 

倒是也沒多說些什麼話

反而還有點結結巴巴

我想

阿公在另外一個世界應該過得不錯吧

也請他多保佑阿罵身體健康

畢竟騎車睡著進草叢也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其實每回回家都會想說去看看

可是阿罵就會阻止

也許老人家就是有些顧慮

 

有人說

"當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其他人對你有記憶的時候

 你才是真正的死了"

我想 這說的一點也沒錯

阿公仍存於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