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ptt Capricornus板 asen大

關於撒嬌這件事
我也是長大後才懂得

以前我都覺得
拜託撒什麼嬌阿 我是女漢子耶(挖鼻
自認獨立自主新女性
視撒嬌為無物這樣

後來才發現
撒嬌實在好處多多XD
除了可以提高要求的完成率之外
還可以滿足男人內心的虛榮
阿不是啦
是讓他們有被需要 被愛 以及女友很乖的錯覺(?
之後遇到一樣的事情
會默默發現他們做得比較甘願

可能有人會說
阿我個性這麼嗆又man
突然撒嬌很怪耶

什麼事情都是循序漸進的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變成這幅德性
但有個大前提是
對方是值得你為他努力改變的人
很重要我只說一次XD

=========以上都是廢話==========

因為我撒嬌對象只有魔男
其他星座我實在不熟阿(抱頭

要我打成教戰守則好困難
就用範例來說吧

其實我覺得魔男有時候滿遲鈍
要表現出來他們才會知道

 

1.每一次見面都像好久不見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見到他很開心

方法:我通常都是飛撲>///<
然後在他放東西的時候跟前跟後尾隨他哈哈哈

初期:覺得太浮誇的話
其實只要在他進門的時候 立刻跟他對眼
然後說 "你來啦" 配上一個溫暖的笑容
這樣就可以了

2.每一次分開都要叮嚀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關心他

方法:基本上我們都會kissbye
像是他早上上班時通常我都還在賴床
但他一定會走過來床邊跟我說一聲
如果忘記我會把他叫回來XDDD
上下車的時候也是比照辦理

初期:至少說聲 路上小心喔
到了跟我說 騎慢一點 穿暖一點...etc.
或是輕輕抱一下他 握一下他的手 都好

 

3.想表達不滿的時候 用ㄋㄞ的

目的:引發魔男的愧疚感XD

方法:對付魔男用ㄋㄞ的絕對比用生氣的有效多了
如果你口氣很差的跟他辯論
他只會很不爽的用撲克臉跟你講道理
以上次魔男沒載我的例子來說

我回家後就用可憐的貼圖連發攻擊他
"外面好冷喔 雨好大喔 我好可憐喔 嗚嗚"
等他秀秀你的時候再說
"別人都有人載我都沒有 好可憐 嗚嗚"
"我還以為你會載我 嗚嗚"
然後他就解釋為什麼沒有載
也答應下次下雨會載

到這邊其實就可以了
不要再繼續盧 或糾結為什麼這次沒做到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他肯解釋也給你承諾 就夠了~

初期:這好像沒分 總之不要罵他 ㄋㄞ他就好了

4.小事情也要謝謝他

目的:讓魔男知道你有注意到他的用心

方法:再度飛撲>///<
沒見到面的話一定會在電話中或訊息中說謝謝
"謝謝你今天來載我下班"
"謝謝你買____給我 我好喜歡"
配甜蜜貼圖連發XDDD

初期:不管是當面或是文字 只要表示開心即可


5.突如其來的撒嬌

目的:讓魔男覺得你超愛他

方法:趁他刷牙阿 吹頭髮阿 玩電腦啊的時候
從背後熊抱他
不為什麼 就只是想撒嬌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抱緊一點然後鑽他肩窩
平常沒事就啄他
在外面一定要牽手
坐著的時候靠著他

初期:從牽手跟討抱抱開始吧

 

以上是三年來的成果
廢話很多XDDDD
希望眾魔可以再多提供小撇步

---------------------分隔線-----------------------

我只能說這位板友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基本上遇到這種招數我只能投降!!沒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