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那些年一樣 每個女孩中心都有一位徐太宇


"當女孩說沒事情 就是有事情"

"當女孩說沒關係 就是有關係"

最經典的台詞就屬這兩句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真的 真要我選

我也是最想回到高中時代

那時候的生活很單純

也漸漸的變成大人 想法也漸漸的不一樣

特別對"喜歡一個人"這件事情


那真的是一種很單純的喜歡

也像徐太宇說的

是不知不覺的 

發現你在乎她 喜歡她 想保護她

那個時間的喜歡就是這樣的純真


不過 真的跟"那些年"與"少女時代"電影演的一樣

真正的喜歡卻很難在當時說出口

總留一些遺憾

那些年 結局不是美好 是一種成全

少女時代  結局是一種美好

剛好反映出男孩與女孩編導的不同

也是有趣


12月15日 妳的生日

依舊傳了個訊息 祝福妳生日快樂

妳說 年紀越大越記得妳生日的人越來越少

對我來說

妳的生日大概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再忙 也要跟妳喝杯咖啡

再忙 也要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看著妳FB上的美國遊玩照片

照片裡的妳 笑起來很好看

我知道現在的妳很幸福

那就夠了!!


對我而言這樣感性的時間裡

還是要說聲謝謝妳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讓我喜歡過 成為我的沈佳宜 林真心


三年前 能親口告訴妳我喜歡妳

遺憾已經沒了

總之

老話一句

希望妳能幸福 快快樂樂

我也會繼續加油!!


予 我心中雪屋裡的女孩、沈佳宜、林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