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一個水球)

『喂,今天我跟小郁聊天的時候,感覺她心情不是很好,你要不要關心一下啊?』

『是喔,我想一下...』

『你這膽小鬼,喜歡她一年有了,連跟她聊天都不敢,可憐...』

帳號ling80197對你 給了 嘲笑 的表情


這是一個BBS興盛的年代,特別是學校有自己的站服,每個班級有專版

對住澎湖,而且讀著號稱"澎湖一中"的馬公高中的我們

在每天放學補習完回家後,肯定要連上BBS站,聊聊天,打屁,胡鬧

可以說是每日必解任務吧!


小郁,高二的那年,我在仙人掌BBS上認識了她

其實,早在開始,只是單純的在班版上嘴砲,搞笑

隨著她的亂入,在某次偶然的機會下,我丟了她水球(也就是私訊)

就這樣每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漸漸的,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她了,是一種純純的暗戀


慢慢的,在學校碰到面我不敢打招呼,連說話都不敢

總覺得很緊張,到現在,在BBS上看到她的帳號,甚至連丟水球都不敢了

由於,暗戀的感覺很難過,只好藉著與小郁要好的朋友或

仙人掌BBS上特有的點歌系統,來抒發暗戀的心情

(點歌系統是每天可以點兩首歌,並且對某些人,事,物留言一句話

並隨機或者直接刊載於版上)


『我已經把你喜歡她的事情都跟她說了,哈哈哈哈』

『.....妳很賤耶,幹嘛講拉』

『開心啊,誰叫你那麼膽小,哈哈』

帳號ling80195對你 給了 嘲笑 的表情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暗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