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過去了 我會好好的

。。。。。。。。。。。。。。。。。。。。。。。

其實

早就超過100天了

也沒什麼多餘的精力去數那一點都不重要的饅頭

數的再清楚

也沒什麼用處

我知道

原來

瘋工作起來的我

這麼可怕

不到身體撐不住絕對妥協

(苦笑 兩手一攤)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 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他苦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