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人緣不錯喔...

。。。。。。。。。。。。。。。。。。。。。。。
惠民大哥這樣對我說道...

突然之間..這一刻..

我感覺不到一絲的喜悅...

大學這四年的打工..讓我學到了什麼??

或許 我能夠這樣說...

我學會了怎樣的去虛偽...

一直以來 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閃...

到了現在..我發現...

我學會了怎樣的去說話...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做一個虛偽的自己.....

最終 與服務業的精神相同...

不過就是個賣笑的面具人....

失去了真正的自己...

或許哪天...

你看見

我對著你微笑的臉

是我最虛偽的那張面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