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 天人菊之島 稱為菊島


。。。。。。。。。。。。。。。。。。。。。。。
第一天的開始

松山機場集合的開始

飛機離開地面的開始

屬於地質畢旅的開始

前一晚 我沒睡...

好聽的理由 是怕睡過頭

實際上 或許我是更興奮的睡不著覺

是的 馬公迎接著我的是一樣耀眼的陽光

跨海大橋 漁翁島上的一切

我再是熟悉不過了

騎著車與身邊的摯友們

走向每一個擁有我特殊回憶的地方

不論是燈塔 不論是跨海大橋 不論是吉貝的夜晚

都再次刻下深刻的回憶在我心中

今晚 我就先睡了!!

明天 我還要與你們一起玩一整天呢!!

晚安!!

親愛的摯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