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打開我自己的窗,

把所有的誠意寫在這裡,
這是我最想跟你說的最後的話,
不管你是否同意,
我都想說,因為,我曾深愛過你。

靜:
謝謝這些日子來你帶給我的快樂,
我知道 我們的結局,
是如此的令人感慨,
我知道 我們的結局,
是如此的令人難捨,
但是,
不管結局如何!
我都希望以後你能快樂!
我知道,你一定會快樂的!
希望下一個他,
能好好對你,把你好好照顧在手掌心上!
我也會把 沒對你的好,
對再我的下個女人身上,
不會讓我讓她有任何的遺憾,

儘管我希望下個女人依然是你!
儘管我希望下個女人依然是你!

我知道,
現在這個時候,
連朋友;
都很難,
不過希望,幾個禮拜,幾個月後的日子,
我們彼此,都會分享我門生活的快樂!難過!
我相信我可以,你可以嗎?

有困難,希望我可以幫的上妳!
當然,如果我有任何問題,也希望你可以幫我解決,
你願意嗎?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如果你願意,希望我所說的這些,就再不遠,
如果你願意,希望我所說的這些,都會成真!

我知道我該說很多的對不起,
但我知道你不想聽我說對不起!
所以我就不在說了!
 
我用謝謝你做為這段戀情的結束!

希望以快樂在作為好朋友的開始!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最深愛的女人!

這是最後一篇,
最後一篇我再無名寫有關這段日子的心情,

也是第一篇,
我敢大聲說給你看的第一篇!

這是最後一篇,
最後一篇想到你的文章!

也是第一篇,
一篇下定決心作為朋友的文章!

希望我們的序曲以情人為開始,
希望我的的終曲以朋友為結束!

最後!

靜!容我在叫你聲!寶貝,我愛你!

這是我最後說的一些話!你呢?你是否也可以跟我說些話呢!

靜,2006/10/31 ~ 2008/6/02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這並不是我最想要的結局,
但這卻是最好的結局,
這故事,
我永遠會放在我心哩!
你呢?

再見了!

My love!
真的  再見了!
我最最深愛的女人!
              陳得凱 2006年6月2號 
。。。。。。。。。。。。。。。。。。。。。。。
一個從國中一起白濫長大的兄弟所寫的....

哈...像我...就沒辦法有他如此的勇氣說這樣的話....

敬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