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路xx巷xx號x樓xxx室的.....

。。。。。。。。。。。。。。。。。。。。。。。
這一刻 我又想到了妳...

亂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次...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 我都在揣摩當時妳寫下的心情

每一次 我的想法都不同 看的感覺也不同

掛念...想掛念...

似乎又沒理由....

關心...想關心...

卻不知道該關心些什麼...

唉...

被輻射的我

自己很笨的在這兩難...

為的

不過就是單純的一句..

妳最近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