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大療傷情歌之一 好聽..我喜歡

。。。。。。。。。。。。。。。。。。。。。。。

星期六 出完老蔡蔡的野外...

騎車在路上 想起了這首歌...

這邊 想說一些事情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很棒的學生

會翹課 又不愛讀書 只愛蝦餃和

只愛到外面走走...

對於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大膽的提出我的想法

去反抗 去說明為什麼那樣我認為不對...

只是因為立場關係 我只能忍住不說..

只能增加我的無奈...

就像老師你說的

"你沒東西出來 我就等於沒看到 那只好抱歉"

我也很清楚 但是 分組的意義就是這樣

大家一起共患難 一起解決問題 一起出野外

如果那樣的事情都要自己完成 那...

何苦分組呢??

是 沒錯 分組有分組的意義

我也了解 我依照著團體行動 我錯了???

我不是研究室的學生 我只想好好的作該做的作業

好好的跟著同學一起做作業 我不想當孤獨的地質人

或許 我不夠專注

但我也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很多事情

結果 老師還是看不到

我不想阿 我不想連出個野外做作業都要偷偷摸摸的

還要刻意展現什麼給老師看我有做東西

第一名都給你們 分數都給你們

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問心無愧...

問心無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