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很妙...我比較愛哪個??
 
桌球跟壘球...其實兩個都是我的愛....
 
我曾經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很認真的思考..
 
結論..兩者在我心中的愛是相等的......
 
不過 為什麼我會比較投入在桌球上??
 
妳說的沒錯...夥伴很重要...如果今天系壘所有的男生
 
程度都跟喜酣一樣..那我相信我會很快樂..真的...
 
高中的我 洽與現在相反...班上的同學打壘球..很妙
 
而桌球..找不到好對手...真的..................
 
我愛桌球..也愛壘球......畢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