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定都是美好的嗎??對我來說...90%以上都是否定的

星期三 排了假 看了一下學校體育館所舉辦的演唱會 來的人很多 我看的很high 超HIGH..我不會形容 雖然說 我始終帶著某種奇怪因子的心情呆在那人擠人的空間之中 很賽的事情發生了 黃力行 當天我認為我完全沉醉在他的HIGH中 因為幫LEE代言 黃力行可以抽一張LEE免費牛仔褲的招待卷 一抽起來 沒錯 喜憨中獎了 不過他還真的是很喜憨 聽到他名字的那煞那他似乎傻了眼..最後健步如飛似的衝上台 使出他的必殺喜憨笑容 回答的違背良心的話語 哈哈哈..我這樣說應該不算過分吧...哈 在演唱會結束後 我原本以為出口處應該很通暢 哪知道 完全相反 到了大門口擠成一團 而且很不幸的 我的四週都被女生包圍了 而且後面一直往前擠我 害我連動都不敢動 我太單純了對不對???應該趁亂.....撲撲 真是邪惡的思想.....演唱會結束後 當然才是能夠引誘我請假的重頭戲~喜憨的告白仙女棒煙火秀.......
一出來 二話不說 直奔我家 我趕緊拿出兩支兔子與小熊讓喜憨挑選 不用多想 小熊當然雀屏中選囉..接著一路飛奔至淡水 拿完煙火及仙女棒 採買了酒精膏 立即殺向沙崙海灘 馬上幫忙佈置一切 可是...老天爺總是愛開玩笑 下起雨來了 只是小小的雨 可是已經將所有的引線給淋濕 而且女主角到達的時間也比預期的晚很多 一到沒多久 立即下起滂沱大雨 大家都被淋成落湯雞...很狼狽的跑去小攤販躲雨 最後 他們兩個在一旁的角落到底說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我打電話給了某一個人...跟她喇叭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只是.....她或許不知道...算了............最後 不了了之的情況下 回到的喜憨的家 睡喜憨的家...當天晚上 我知道她跟某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講了很久很久的電話.....只能告訴自己那不關自己的事情..一直催眠自己...把自己騙入夢中.........
你可能會問 最後喜憨成功了嗎???那應該是種若有似無的結果吧.................
星期六 一大早就殺去東吳 開始我們華岡桌球社的北社盃之旅 首先一開始B隊跟A隊都有比賽 在與姬老師搭配的情況下 因為對手實力與我們真的有一段差距...很輕鬆的獲勝了...囧 那A隊就沒那麼幸運了 被排到死亡之組 很可惜的 連8強都沒進去 而B隊有著幸運女神的保佑 順利的進了8強(都是對手太嫩咩...)當然 因為我們也知道實力有段差距 所以最後也放棄了比賽 當然 這次東吳之旅 收穫最多的就是和許久沒聚在一起的笨女兒相見歡囉 在我上班前 帶她去吃肯德基 然後我超級白濫的 點了外帶全家餐
我們父女倆吃到差點吐 最後我們都有了相同共識:以後吃外帶全家餐 不可以只有兩個人來吃 哈哈.....當然也帶她去我的大本營玩了一下下 笨女兒真的不是叫假的..HOKEY(桌上曲棍球) 我根本就沒動 她就自己把自己給玩死了...超好笑的拉!!!!!!!!!!!!!!哈哈
好囉 現在又到了點歌時間了 首先呢 點給 廢物 我想對你說 這是我第一次罵你罵的這麼重 沒下次了...所做的努力都浪費了......在來點給無尾熊笨女兒 我想對妳說 外帶全家餐...好吃嗎???下次要吃必勝客的披薩喔 哈哈哈^_^
那今天就到這囉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蚯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